<var id="ojry0"><label id="ojry0"></label></var>
  • <input id="ojry0"><option id="ojry0"></option></input>
  • <input id="ojry0"></input>
  • <thead id="ojry0"><del id="ojry0"></del></thead>
  • 400-009-9394客服在線:(9am - 11pm)登錄注冊
    當前位置:首頁>資料>外貿英語
    您是不是在找:雅思 外貿 app 托福 俚語 520

    關于“喜歡”這個詞,還能用什么英語單詞表達?

    發布時間:2017-02-15 18:05:09作者:春喜外語來源:www.amjadzrana.com瀏覽量:
    (轉載請注明出處:春喜外語外教一對一、少兒外教一對一、在線英語培訓)

    我們平常說英語的時候差不多想說“喜歡”就說“like”,想說“愛”就是“love”,除此再也不用其他詞了。可是這些怎么能夠足以表達出
    “感覺一般般”、“有點喜歡”和“喜歡到癡迷”呢?
    請看下面這些表達:

    If you love something你可以說:

    "I love eating ice-cream."
    我愛吃冰淇淋。

    "I adore sun-bathing."
    我愛曬日光浴。

    "She's mad about that new boy band."
    她瘋狂著迷那個新的男生組合。

    "He's crazy about that girl."
    他為那個女生癡狂。

     

    If you like something a lot你還可以這么說:

    "I like swimming very much."
    我很喜歡游泳。

    "He really likes that new golf course."
    他真的很喜歡新的高爾夫課程。

    "She's fond of chocolate."
    她很喜歡巧克力。

     

    If you like something你還可以這么說:

    "He quite likes going to the cinema."
    他還比較喜歡去這個電影院。

    "I like cooking."
    我喜歡做飯。

     

    If you neither like nor dislike something你還可以這么說:

    "I don't mind doing the housework."
    我不介意做家務。

    如果別人問你喜不喜歡什么東西時,你不喜歡、也不討厭,可以說:

    "I don't really care either way."
    其實對我來說兩者都不怎么沾邊。

    "It's all the same to me."
    對我來說是一樣的。

     

    雖然這些詞都代表“喜歡”,但是不同程度的“喜歡”,用不同的詞語就會更形象和地道,而這些通過自己背單詞我們往往體會不到。春喜英語可以讓你學到平時學不到的知識哦。

     

    本文標簽:
    秒速赛车直播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