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 id="ojry0"><label id="ojry0"></label></var>
  • <input id="ojry0"><option id="ojry0"></option></input>
  • <input id="ojry0"></input>
  • <thead id="ojry0"><del id="ojry0"></del></thead>
  • 400-009-9394客服在線:(9am - 11pm)登錄注冊
    當前位置:首頁>資料>基礎口語
    您是不是在找:雅思 外貿 app 托福 俚語 520

    最全最詳細的電話英語常用句子都在這里了

    發布時間:2016-06-20 15:52:34作者:春喜外語來源:www.amjadzrana.com瀏覽量:
    (轉載請注明出處:春喜外語外教一對一、少兒外教一對一、在線英語培訓)

      1.jpg

      打電話時日常生活中很頻繁的事,特別是商務外貿交往過程中,當事情緊急或者發郵件不好聯系時,打電話成了我們的首選。那么,接打電話的常用英語口語句子,你知道多少?你會說嗎?趕快跟春喜外語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1.打電話開場白

      Is this Dr.Carters office? 請問這是卡特醫生的辦公室嗎?

      Im sorry to call you so late. 對不起這么晚打電話來。

      Im sorry to bother you at this hour. 很抱歉在這時打擾你。

      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我沒打擾您

      I hope I didnt wake you up 但愿沒吵醒您

      Itnothing. Who do you wish to talk to? 沒關系,你想找誰?

      Hello? Whos that? 喂?你是誰?

      Hello? Whos speaking? 喂?請問你是誰?

      Whos calling,please? 請問你是哪位?

      Who would you like to talk/speak to? 你想跟誰通話?

      Who are you? 你是誰?

      Can you hear me? 你聽到得到嗎?

      This is Jack Byrnes. 我是杰克.伯恩斯。

      Arthur Brooks speaking. 我是亞瑟.布魯克。

      Hello? This is toby speaking 喂,我是陶貝

      Hello? Its Sarah Whos calling? 喂,我是莎拉,誰打電話給我呢?

      Its Me 是我呀

      Hello, Is Bingbing at home? 喂,兵兵在家嗎?

      Is micheal there? 邁克爾在嗎?

      Is he there? 他在嗎?

      Hello? Is Peter in? 喂? 請問彼得在嗎?

      May I speak to Mr.Gates? 我可以和蓋茨先生通話嗎?

      Can I talk to Mark? 我可以跟馬克講話嗎?

      Id like to speak to Carol 我想和克萊爾通話

      This is Honey Daniels calling for Michael Ellis. 我是甜心.丹尼爾,請找邁克爾.埃利斯。

      This is a collect call from... 這是從...打來的被叫付費電話。

      Yes,speaking 是的,請講

      Speaking 說吧(我就是)

      Good morning. Carol here 早上好,我是卡瑞爾

      Hi!Glad/nice to hear from you !很高興能聽到你的聲音

      hello,thiss the Sunny Club 喂,這里是小太陽俱樂部

      Im xiaowei,Are you toby? 我是小偉,你是陶貝嗎?

      Can I talk to you now? 現在方便講電話嗎?

      Have any business with me? 找我有事嗎?

     

      2.轉接或幫找人

      May I have the extention 123? 可以幫我轉123分機嗎?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extention 123? 可以幫我轉123分機嗎?

      Extention 2584, please 請轉接3584

      Please stay on the line. 請不要掛斷電話。

      Hold on,please. Ill connect you to Mrs. Smith 請不要掛電話,我會幫你接給史密斯太太

      Dont hang up. 別掛斷(電話)。

      One moment,please. Ill put you through 請稍等,我為您接通

      Mrs. Smith,telephone 史密斯太太,你的電話

      Yes,he is. One moment,please. 他在,請稍等。

      Sure. Ill go get her. 當然,我這就叫她。

      Hold on a moment,please. Ill fetch him up 請等一下,我去把他找來

      Hang on. Ok? Let me see if hes here 等一下,好嗎? 我看看他在不在

      Hold the line, Ill see if hes in 等一下,我去看一看他在不在

      This phone call for Mr Barry. 貝先生的電話。

      hes on his way 他很快就來(他已經在路上了)

      He is in Mr.Bakers office right now. You can reach him at 126-1426 他現在在貝克先生辦公室,你打136-1426就可以找到他

     

      要找的人不在

      No,he is not in 不,他沒在

      Sorry. Shes not here at the moment 對不起,她這會兒不在這

      Hes not here right now. 他現在不在這里。

      Hes not available right now 他現在不在

      Hes just stepped out 他剛剛出去

      Shes here just now 她剛才還在這兒呢

      Wont any one else do? 由別人來聽可以嗎?

      Do you have any idea where he is? 你知道他在哪里嗎?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I can reach her? 能不能告訴我在哪里可以找到她?

      Do you know when he will be back 你知道他什么時候會回來嗎?

      Sorry. I dont know 抱歉,我不知道

      Im sorry,but he didnt leave word 對不起,他沒交待

      Maybe she is in the toilet 她可能去洗手間了

      He is out of town on business 他出差了

      He should be back in 30 minutes 他應該30分鐘后會回來

      Im afraid she wont be back till 4 oclock 恐怕他要4點鐘才能回來

      She wont be back today 她今天不回來了

      Please tell her that I called 請轉告她我打過電話來了

      Any message for him? 留口信給他嗎?

      Can/Could you leave a message? 你能否留個口信嗎?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你愿意留個口信嗎?

      Is there any message for her? 有話要留給她嗎?

      Do you want to leave word for him to call you? 你想留話讓他給你打電話嗎?

      Can I leave a message? 我能留個言嗎?

      Can/May I take a message? 我能留個言嗎?

      Can I give him a message? 我能給他留個言嗎?

      Can I tell him something for you? 你能給我捎個話嗎?

      Of course. Hold on for just a second so I can grab the pen and paper 當然,稍等一下,我來拿筆和紙

      Ill be sure he gets your message 我一定會替你轉達的

      Ill tell him you called 我會告訴他你打過電話

      Shall I tell him that you called? 需要我告訴他你來過電話嗎?

      Can I have her call you back? 要不要讓我請她給你打電話?

      You wanna mark to call you back 你想讓馬克給你回電話

      Should I tell him youll call back, or do you want him to call you? 要我告訴他,您會再打來還是叫他打給你

      Could you please tell him that I will call him at 10:00 AM tomorrow. thank you. 謝謝,請轉告他我明天早上十點再打給他

      Please have her return my call. 請她回電話給我。

      Could you ask him to call me back? 可以請他給我回電話嗎?

      Would you mind having him call me back sometime tomorrow? 請您叫他明天什么時間給我打個回電吧?

      When he come back,can you have him call me at (201)5651212? 他回來后,能不能讓他打(201)5651212這個號碼給我呢?

      May I have your number? 可以告訴我你的號碼嗎?

      My number is 83043125 我的電話號碼是83043125

      Ok,no problem! 好的,沒問題!

      Ill have him call you as soon as hes back 他一回來,我就叫他給你打電話

      Its urgent. Could I have her mobile phone number? 我有急事,可不可以告訴我她的手機號碼?

      Im very sorry, but I cant give out her number without her consent 對不起,未經她同意我不能公開她的號碼

      Do you want his phone number? 你要不要他的電話號碼?

      Ill call her again. 我會再打給她

      Ill call back later. 我稍后會再打來

      I can phone again leter 我會遲會兒再打來

      Ill try another call in half an hour 過半小時我再打電話試試

     

      3.很忙無法接電話

      Why didnt you call me? 你為什么不打電話給我?

      I called,but the line was busy 我打給你了,但線路忙

      I tried to call you several time yesterday 昨天我給你打了好幾次電話

      Oh,I have so many frends and always talking on the phone 我有很多朋友而且總喜歡講電話

      Youre always talking on the phone 你總是愛煲電話粥

      The line is busy.Please redial later 電話線路忙,請稍后再撥

      I cantt get through 我打不通

      No one answers the phone 沒人接聽電話

      Can you get it? My hands are tied. 你能不能去接電話? 我現在不能接

      Sorry, he cant come to the phone right now 對不起,他現在有事不能來接電話

      He is tied up right now. He is in a meeting 他現在無法接聽電話,他正在開會

      He is on another line 他正在接另外一個電話

      He is working 他正忙著呢

      He has a guest right now 他現在有客人

      We are unable to take your phone at the moment 我們這時候不能接聽你的電話

      Could you tell me when hell be available? 請問他什么時候有空?

      Maybe hell be free in an hour 大概一小時以后吧

      Would you mind calling back later? 你介意稍后再打來嗎?

      Ill call back later 我待會再給他打電話吧

      Ill call you back in five minutes. 我五分鐘后回你電話。

      Could you call me later? 等一會兒打給我好嗎?

      Im going to call you later 我過一會打電話給你

      Im gonna have to call you back. 我一會兒打給你。

      But I have something pressing 但我有急事

      Ill get right back to you 我會馬上回你電話

      Youve reached Emily, Leave a message. 有已經接通艾米莉,請留言。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t the tone 請在“嘟”聲后留言

     

      4.打錯電話

      Im sorry, theres no one named Anna here. Are you sure you have the right name? 對不起,這里沒有人家安娜,你確認是這個名字嗎?

      Im sorry, but I dont know that name. You must have the wrong number 對不起,我不知道這個名字,你一定是打錯了

      Im sorry, but Theres nobody here by this name. 抱歉,這里沒有這個人

      Wrong number 錯了

      Im sorry, Im afraid you ve got the wrong number 抱歉,恐怕你打錯電話了

      I think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我認為你打錯號碼了

      You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你撥了個錯誤的號碼

      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你撥打的號碼是什么?

      What number did you dial? 你撥的號是多少?

      What number are you trying to dial? 你撥的是什么號碼?

      Its 421-5562. Isnt it right? 421-5562,不對嗎?

      No. It isnt. Its 421-5582. 不是,這里是421-5582

      Im 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 對不起打擾你了

      Sorry, I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對不起,我打錯了

      Im sorry I have got the wrong number 對不起,我打錯了

      I must have dialed a wrong number 我一定撥錯號了

      Never mind 沒關系

    Thats all right 沒關系

     

      5.聽不清

      I cant hear you very well. 我聽不太清楚。

      Sorry. I didnt quit catch that 對不起,我沒聽清楚

      Would you speak more slowly? 你能再說慢一點嗎?

      Could you speak up a little? 你能在大聲一點嗎?

      Could you speak louder,please? 你能大點聲說好嗎?

      Would you speak more clearly? 你能再說清楚一點嗎?

      I beg you pardon? 能請你再說一遍嗎?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能請你再說一遍嗎?

      Pardon? 請再說一遍好嗎?

    Excuse me? 抱歉(請再說一遍)?

     

      6.電話故障

      Whats wrong with your cellphone? 你的手機怎么了?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phone 電話出了點毛病

      The line went dead 剛才電話斷了

      There is a lot of background noise here. 有好多雜音。

      I think we have a bad connection. 我想線路情況很差。

      I think weve got a bad line. 我想我們的線路很差。

      Sorry,the number you dialed has been powered off 對不起,你撥的號碼已關機

      Your mobile phone was power off. 你的手機關機了。

      His cellphone has no service 他的手機沒有服務(停機了)

      My mobile phone is out of service. 我的手機停機了。

      My cell phone is dead. 我的手機沒電了。

      The battery of my mobile phone is dead. 我的手機沒電了。

      I have to get the battery charged. 我得給手機充電。

      There is no signal. 沒有信號。

      There is no signal in this area. 這個地區沒有信號。

      I cant get a signal out here. 我這收不到信號。

      Your cellphone could not be reached. 你的手機不在服務區。

      The number you called is out of our servce 你撥的電話已經超出我們的服務范圍

      Your number was not available. 你的手機無法接通。

      It cant receive the signal as usual. 它不能正常接收信號。

      Your call could not be connected. Please try again later. 你撥打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后再撥

      Sorry, the number you have called is no longer available 對不起,你撥的電話現在已經是空號了

    My cell phone stopped working in this area 我的手機在這個區域就接收不到任何信息

     

      7.結束電話

      Its nice to talk to you 和你通電話很高興

      Well,thank you for calling 謝謝你來電

      It was nice of you to call 謝謝你打電話過來

      I think I must be going now 我想我該走了

      I have to go. 我得掛電話了。

      I have to hang up now 我得掛電話了

      Ive got to hang up. 我要掛電話了。

      My other line is ringing. I must say goodbye now. 我的另一部電話響了。我得跟你說再見了。

      Give me a call 給我打電話

      Give me a call if you get a chace 有空,給我打電話

      To call me/To telephone me/To phone me 打電話給我

      Speak to you again 在聯絡

      Take care. Good-bye 保重,再見

     

      8.借用別人電話

      May I use your phone? 我可以借您的電話用一下嗎?

      Would you mind if I use your phone? 你不介意我用你的電話吧?

      Can I use your cell phone? 我可以借用你的手機嗎?

      No,Im waiting for a call right now 不行,我現在正在等電話呢

      Ill only take a minute 我只打1分鐘

     

      9.電話費用

      My balance is not enough. 我的電話余額不足了。

      The balance on my account is not sufficient for a call. 我賬戶上的余額不夠打一個電話了。

      I have to charge my account. 我得充值了。

     

      10.短信

      Dont text during class. 課堂上別發短信。

      You text too often. 你短信發的太多了。

      Whore you texting? 你在給誰發短信?

      Ill text you the address. 我會把地址發給你。

      Ill text you the details. 我短信發給你詳細信息。

     

      11.其他

      How can I reach you? 我怎么和你聯系?

      Youre not returning my calls. 你不回我的電話。

      Oh,heres my name card and this is my cell phone number 這是我的名片,這是我的手機號碼

      What kind of telephone do you use? 你用什么電話呢?

      How do I get an outside line? 如何打外線?

      I can use public phones at public places 我可以在公共場所用公用電話

      Can I get a new phone line? 我可以申請一部電話嗎?

      May I have a phone card please? 我能買一張電話卡嗎?

      I want to make a long distance call 我想打個長途電話

      Teds office has twelve telephone lines 泰德的辦公室有12條電話線路

      Do you own a cellular phone? 你有手機嗎?

      Shes made calls out, none came in. 只有她打出去,沒有打進來過。

      如果你還沒有記下來,就趕快收藏起來吧!想了解更多的日常英語口語就來春喜外語:http:://www.amjadzrana.com,專業外教一對一,教你一口地道的英語口語。

    秒速赛车直播开奖